成都玉之光医疗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成都玉之光医疗美容门诊部

  成都玉之光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红星路四段37号,紧邻春熙路,面积2000余平米,中韩籍员工逾50人。以整形美容、激光美容、光疗美肤、非手术美容等为主要服务方向的专业化国际性整形美容企业。
  韩式重睑术、面部年轻态、3D真皮祛斑、奥玛紧肤、微创改脸型、鼻部多项型设计、自体毛发移植等技术处于世界行业水平,LZG自体脂肪 移植、Ulthera极线音波拉皮、韩国国宝瘦小腿、达拉斯美鼻、FUE2.0无痕毛发种植、塑美极等技术处于世界行业水平。
  本院汇集了中韩大批优良整形专家作为技术保障,包括韩国的金泳洙院长、赵培正院长和中国的刘中国教授、贾晏教授为代表的洲际整形美容领军人物。其中金泳洙教授在整形美容行业的突出贡献得到了韩国前总统的热切称赞。以金泳洙教授为代表的韩方专家作为中方特聘专家,经卫生部认证,受邀作为中韩整形交流的使者在中国开诊、讲学和研究,在国内外享有崇高的声誉。
  成都玉之光医疗美容门诊部先进设备,医院设备接轨国际,斥巨资从国外引进一大批高、精、尖的诊疗设备,如连体式牙科综合治疗机、二氧化碳激光治疗机、3D丹麦Ellipse伊丽诗光子美容系统、深锁美容、双波长多脉冲激光治疗机、像素激光治疗机、红外治疗仪等。"精细、微创、自然、无痕"的韩式整形风格,使其技术水准令世界瞩目。拥有现有的一家手术全程无痛技术、独有韩国术前数字模拟系统等先进设备,其精湛技术和五星级的服务,深受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和推崇,特别是深受国内演艺界、文化界及学术界众多知名影星、知名时尚人士的推崇。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成都玉之光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专家 更多>>

李到沿主治医师
面部综合抗衰老设计、面颈部年轻化提拉塑形、面部五官精雕、开运微整形、皮肤一体化综合管理等
金泳洙主治医师
面部轮廓术、面部拉皮术
赵培正主治医师
鼻部整形、颧骨整形、下颌角整形术
赵子康主治医师
面部综合抗老化项目与技术

成都玉之光医疗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四段龙王庙正街116号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